是个热爱翻墙的咕咕咕
啥都吃的杂食党
好相处,欢迎找我扩列
三次不忙和我不更文没有任何关系(?)
垃圾文笔,轻点喷💦💦

꧁如果是网友见面pa꧂

◎主雷安

◎严重ooc

◎短小

◎有副cp

◎棒棒糖味

━━━━━

  今天的安迷修异常的兴奋,因为他要和他在《凹凸网游》的网友见面了,一个名为海盗船船长的网友。第1次见面,一定要给他留下个好印象。

  而且还是说不出的有缘,两人同时在a市h城。于是便愉快的答应了面基。所定的地点是一个咖啡馆,一个十分有名,但是需要预约的咖啡馆。那你风景很好,咖啡也不错。对方肯定是一个有钱的人,就是安迷修现在心里所想的,希望对方不要嫌弃自己吧。

  一切都很祥和,安迷修还在公交车上,遇到了正要去补课的格瑞和金。三个人一句我一语的聊天,但似乎是快要迟到了,一下车金就带着格瑞飞奔着去了补课地点。唉,发小就是好。安迷修感慨着。

  “啊,对不起”

  正在感慨的安米修肩膀被撞了一下,定睛一看发现是一个绑着五角星头巾的男人。还穿着一个成人版的儿童卫衣。

  靠,冤家路窄,竟然遇到了恶党。今天是有多霉运啊!如果要这样说的话,安迷修机乎是每天霉运。因为他总会在各种时间各种地点上遇到雷狮。

  雷狮这个人总体来说还是很讨厌,一副屌炸天的样子,但是竟然还穿着童装。而且像一个三岁小孩一样酷爱找麻烦。作为学生会会长,安迷修没少操心。

  安迷修点了点头,回应了那声毫无诚意的道歉,准备换个位子坐下来。却不料手突然被拉住。安迷修皱皱眉,转身看着雷狮:

  “恶党你有事吗?”

  “没事呀”

  真是奇怪,安迷修刚打算甩手,但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得很用力,甩都甩不开。再看看雷狮,他一副假笑的模样,那安米修怀疑他是不是变了个人,又或者是帕洛斯变的?也不对呀,帕洛斯不应该是跟佩利在一起的吗?这里也没有呀。

  “市中心已到站,请乘客们下车”

  安迷修反应过来已经到了目的地了,也一脸假笑地望着雷狮

  “没事就请放开你的手,我要下车了”

  雷狮欲言又止,乖巧的松开的手。虽然安米修满脸都摆着黑人问号脸,但由于到站了,便没再去管那么多,直接下了车。

  “你到底要跟我到什么时候?恶党,你今天早上没吃药吗”

  安迷修下车之后才发现,雷狮这个沙缺玩意儿,竟然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眼看就要到咖啡馆了,安迷修终于忍不住问。

  “谁跟着你了,我也只是来这间咖啡馆而已”

  呵呵,安迷修在心中冷笑道,他是真的不敢相信雷狮不去吃烤串而是选择了咖啡馆。天下没有比这个更好笑的笑话了。

  “傻子骑士,别用你那种眼神看着我”

  雷狮撇撇嘴,他知道,安迷修心里一定是想着骂他的话。

  “我约了人来这间咖啡馆”

  “啊?女朋友吗?”

  “……算是吧”

  雷狮嘴角露出一抹坏坏的笑,看着安迷修说。安迷修被他看得一脸懵逼,连忙扯开话题。

  “不错呀,竟然还会有女的喜欢你”

  “哎呀,我怎么听到了一丝醋味”

  “你别自作多情好不好,我是在替这个女生感到惋惜而已”

  安迷修翻了一个白眼,一同和雷狮跨进了店门。

  “您好,有预约吗”

声音甜美的招待员小姐彬彬有礼的问道。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做出了你先请的手势。但是谁也没有先。安迷修实在感觉有点尴尬。

  “有预约,早上11:30,203包厢”

  安迷修先开口,招待员小姐看了看预约牌。确实有,依旧面带微笑。

  “嗯,好的,服务员将带您上楼”

  上楼期间,安迷修发现雷狮跟招待员小姐说了几句话。便快速的跟了上来。enmm,安迷修几乎可以肯定。雷狮今天绝对没有吃药,此时给卡米尔打电话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呢?

  也许他的包间也在楼上吧,安迷修告诉自己不要太自作多情。但是……他真的发现雷狮是在跟着他,一路尾随到了203包厢。

  天呐“恶党你到底什么意思呀!”

  “我就进去参观一下你的包厢,不要太多想了”

  但愿如此吧。

  安迷修礼貌的敲了敲门,发现里面没有回应,便打开了门。

  “咦?奇怪了,他怎么还没来”

  安迷修拿起手机查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到了见面的时间呀,怎么还没来?自己该不会被放鸽子了吧?

  “咳咳”

  “安迷修我是不是该介绍一下我自己?”

  “你不就是恶党吗”

  “‘骑马的骑士’你好,我是海盗船船长,第1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雷狮露出了坏笑,插在口袋里的手伸了出来,牵住了安迷修的手。

  “你依旧是那么的笨”

  雷狮看见安迷修渐渐红起来的脸,带着调侃的语气说道。望着他自己所说的“女朋友”

━━━━━━

本来打算写雷狮的虐文,但是最近沉迷于瑞金,把原来的大纲给去了,变成了见面pa,而去掉的将会变成瑞金的文,不用担心是浓茶味的。然后雷安的只能用一个小甜品来补偿,真好。

  文中的瑞金是cp,怕你们看不出来特意提醒。嘻嘻。

  下一个就是要更浓茶味的瑞金【如果……】pa

  对了,喜欢的小伙伴们不妨点个赞,评论一下鸭 ฅ( ̳• ◡ • ̳)ฅ

评论(2)
热度(25)

© 愁江今天也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