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热爱翻墙的咕咕咕
啥都吃的杂食党
好相处,欢迎找我扩列
三次不忙和我不更文没有任何关系(?)
垃圾文笔,轻点喷💦💦

꧁如果我是助攻꧂

◎全员向主瑞嘉

◎本篇作者助攻,cp小鸽子(现实中的盆友)

◎有感而发,全按照自己的性格写

◎那,开始辣!

━━━━━

  当我和我的损友小鸽子跨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起,我们都意识到了,这个学校绝对不一般。这空气中弥漫的狗粮和恋爱的气息,十分的刺鼻。而且挥之不去。

  为了赶快逃离,我和小鸽子飞奔到了自己的班级,作为一个出色的学生。本仙女考进了前30名,成功来到了凹凸大学。可以说是异常之兴奋了,除了空中弥漫的恋爱腐臭味。

  “鸽子,咱们坐哪里啊?”

  望着其余陌生的人脸,我万年懵逼。

  “对不起了,瑶瑶,我得背叛咱们的友谊了。”

  “???”

  黑人问号脸。

  “我要和我的男神做一起”

  “靠,你个没良心滴”

  就这样打打闹闹,我们还是相依为命坐在了一起,不是不想跟男生坐。但是你看看,那个长着长呆毛穿着蓝白相间T恤的男生,竟然和一个红围巾冷酷冰山,互相喂蛋糕吃…………

  我他喵要选择死亡,虽然作为一个耽美爱好者,但是狗粮吃的太撑了也不好啊。

  学生陆续来齐,然后我们的腿长1米8的打你二大爷,呸,是丹尼尔老师也来了。咳咳,注意雅正。

  然后老师坑爹的要男女混合做同桌,emmm,可能是老师也被虐瞎了狗眼吧。

  “靠,渣渣,滚开!”

  我的耳边发生了一阵巨耳欲聋的响声,天呐,哪个沙雕玩意儿?哦,原来是那个死缠着我男神不放的嘉德罗斯呀,哼唧,我家嗝儿瑞那么帅气,以你这种追求方式成功才有毛线用啊。

  不过下一秒,我怂了。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呜呜呜呜,我这才意识到,原来我和嘉德罗斯是坐在一起的。呵呵,苍天呀,让我去死得了。

  对不起大地,对不起我的母亲……正当我在心里默默的念着告别语的时候。那个差点把我坑死的丹尼尔老师终于发话了:

  “请各位同学坐好,不服从规矩的一律退学处理”

  嘤嘤嘤,老师我爱你啊!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

  一开始,我们俩看谁都不顺眼。

  呵呵,这个渣渣抢了我和格瑞相处的机会,哼!

  咦,就你这样子想和格瑞在一起,基本没戏。切!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在不断的磨合下,我和嘉德罗斯的感情也慢慢的变好了。好到什么程度呢?请看下文:

  “哟,又盯着人家格瑞看呢?”

  “认真看你的书,渣渣”

  “我教你几招,要不要”

  “几包薯片”

  “哎呀呀,不要这么客气嘛,一招十包薯片”

  “成交!”

  对头,经过半个学期的磨合,我们从情敌变成了闺蜜???不不不,准确来说应该是师徒。想当初,我告诉嘉德罗斯光骚扰人家是没有任何卵用的,没准还会被人家嫌弃。做一个身经百战,不是,是博览群书的我,撩人一定是最有发言权的啦。

  “我jio的,像格瑞这种傲娇的人呢,你应该主动一点,你就给他买瓶旺仔牛奶,然后傲娇的对他说:‘给,送你的,听说你喜欢,然后爱喝不喝’切记说完这句话一定要转身离去,要体现出你傲娇的神态啦”

  自从这次事件以后,一向不和的嘉德罗斯突然就对我特别好。

  “姐,喝牛奶吧,有助于长高,你现在才1米68呢”

  “姐,你不是喜欢薯片吗,我给你买了几包”

  虽然表面mmp,但是心里却笑嘻嘻啊。果然,平时对男神的研究果然错不了。不过嘉嘉,你这个亚子,你的迷妹们知道吗?

  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他喵竟然教自己的情敌去撩自己的男神?你一定会觉得我脑子有坑对不对?呵呵,如果当你听到,你对自己的男神表白,他说的最心痛的一句话是什么吗?不是我不爱你,也不是,你很丑,更不是你学习不好。而是……

  他对一个耽美爱好的者说:“对不起,我喜欢男的”哈哈哈哈哈,我快疯了。唉!人生悲催呀,命运坎坷呀。呜呜呜呜,小鸽子,果然还是你最爱我,让我们在这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校园,一起拥抱着活下去吧。

  然后那一晚我做了一个愉快的决定,我要帮嘉德罗斯追男神算了,为了男神幸福,我忍了。虽然不知道男神说喜欢男生,我就一定会认为喜欢嘉德罗斯是为什么。这可能就是女人的第七感。

  受到这个启发,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拿起小黄书,立地成神。开始写起了可悲可泣的瑞嘉的美好爱情。

  “姐,最近爆红在贴吧上的瑞嘉小说你写的?”

  “嗯?你怎么会怀疑是我呀,我可没兴趣写这种小说”

  “呵,你就装吧你,名字大大方方的写了一个:小鸽子的女朋友,傻缺才看不出来吧”

  “噗——”

  正在喝水的我听了,喷出了水。糟了,下意识就写成了这个。

  “emmm,不是还挺好看的嘛,对吧?我这也是给你一种精神上的鼓励,我不要你请我薯片就已经很不错了,哦,对了,还有祝你早日追到男神。我先去上厕所了,拜拜了,您嘞”

  此地不宜久留,321飞奔。哈哈哈哈,皮皮真开心。不过写小说还是太危险了,于是我决定我得转行。

  凹凸大学贴吧最热消息:

  你还在因为自己是同性恋和苦恼吗?不这些都没关系,请大胆的说出你的故事吧。我将做您最真实的听众。我是你的知心者,请私信。我会帮你解答一些疑问。

  此贴一度被顶至,私信也刷刷的增多了。

  海盗船长:喂,如果我和那个人的关系很差,但是我很喜欢他,我要多久才能告白,我要怎么做?

  星月大佬:朋友傻白甜,怎样才能让他明白自己喜欢他?

  你看不见我,因为天黑了:怎样才能对他好,但是不会被他发现。

………………

  看着被刷屏的私信,我流着泪拨打着电话:

  “小鸽子,我想退学了怎么办,我再也不皮了,哇哇哇”

  “既来之,则安之,本大仙女也帮不到你了”

  “叮咚——”

  熟悉的微信铃声响了,不用看了,我知道是谁发来的。今天早上我告诉了告白技巧给嘉德罗斯,成功了,肯定的。不然他现在就会来杀了我。

  即使知道了为什么,我还是手贱的点开了微信,看到了他和格瑞合照。天下第一帅和天下第一可爱还挺配的。

  夏珞瑶,你这个皮皮虾咋那么皮呢?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

━━━━━━

手贱更的小短文,本篇的作者人设和朋友人设取自现实。

全员向好像没有体现出来,这是私信那里,嘻嘻嘻。其实原来一直做梦都梦到了和嘉嘉是同桌。最近喜欢早睡,好像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有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可以梦到嘉嘉,太尼玛美好了。

  其实助攻还挺可爱的,没错我就是在不要脸的夸自己。

别忘了点赞评论鸭,白白,写作业去了

评论(5)
热度(37)

© 愁江今天也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