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热爱翻墙的咕咕咕
啥都吃的杂食党
好相处,欢迎找我扩列
三次不忙和我不更文没有任何关系(?)
垃圾文笔,轻点喷💦💦

【AOTU】序章:旅程

◎连载同人文

◎本篇所介绍的都是以后会出现的CP:瑞嘉,金幻,凯柠,卡埃,雷安,佩帕,丹秋,爵黑,鬼莱,雷祖

◎雷者勿入

——————————————————

  我出生于一个冰冷的实验室。

  我的名字叫珞瑶,他们赐予了我的姓:嘉德。

  “这是你的荣幸,亲爱的”创造者如此对我说。我的使命是守护圣空星的王……

  凹凸学院,AOTU大赛,七神使……从我出生的第一天起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些

  “我现在的使命是找到嘉德罗斯。”

  “我必将完成我的使命,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我必将完成我的使命,永远听从于他的命令”

  我看见繁花落叶,以及他的孤独。

  “哦?你竟然有读懂人心的能力,哼”

  我看见名为爱的“病毒”

  “格瑞,一起走吧!”

  我听见名为爱的“抛弃”

  “你不是说要永远听我的命令吗?现在立刻带格瑞离开!快走!”

  我闻见名为爱的“黏腻”

  “我反正也没事做,格瑞,比一比吗,看看谁才是最厉害的!”

  我是孤独者,我是异类。

  “孤独的旅人呀,家的方向就在前方。神将指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

  悠远的,无可触及的洁净。

  “哼,整天就知道信这些没用的东西。安莉洁,赶紧走了。”

  她照亮了黑暗,燃烧着光亮。

  “凯莉人很好的”

  “我可是个十足的坏人哦”

  “我愿意守护她”

  “谁会相信我呢”

  “凯莉,好好活下去”

  “安莉洁,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这是一场名为爱的冒险。

  没有尽头……因为你还在。

  “对不起,金,我现在还有后悔的余地吗?感谢你还爱我”

  黑暗中的人虔诚的祈祷,他送走了光明。

  “紫堂幻,我们可是……朋友啊!”

  “金……加油,我只能帮到你这了,谢谢。”

  那是爱的宣誓。

  “卡米尔,我今天就放话在这里,如果你不能带埃米好好离开这里。你就别想和他在一起”

  “嗯,多谢成全”

  “衰仔,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快乐的活着。”姐姐永远爱你

  直至死亡的前一秒,她的手始终覆盖在埃米的眼镜上。

  冰冷的、僵硬的尸体到处都是。

  血流成河,无数的哀魂在哭泣。

  长绫附血,我的死期将至。

  他们有的笑着离开,有的哭的惨烈,即便是被烈火焚烧,也从未害怕过。

  因为他们有人陪着,他们有着爱。

  那是我没有的东西。

  “恶党,今天我要为民除害”

  “切”

  为什么互相憎恨的人也会有爱?

  “金,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紫堂幻,为什么?!”

  为什么抛弃的人也会有爱?

  “安莉洁,面瘫脸,讨厌死了!”

  “凯莉,可你并没有讨厌我啊”

  为什么被嫌弃的人也会有爱?

  “金,如果你遇到丹,记得跟他说,我过得很好,每天都很开心”

  “姐姐,我一定会记住的!”

  为什么已经没有感情的人也会有爱?

  “好狗狗,不要闹了,快回去”

  “切,帕洛斯,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吗?!”

  这是一场关于爱的冒险。

  可我没有……

  我要做的是守护。

  “我的使命是守护您,听从您的命令。”

  “我的名字叫珞瑶,我姓嘉德”

  “这是我的荣幸”

  他在摇头,他笑着

  “我并不需要,我想你应该去寻找自己的东西”

  我的心在跳动,但它是冰冷的。

  “嗯?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因为,心脏也是冷的”

  可爱的小姑娘笑的很甜:

  “肯定不是啦,现在是冬天,你穿这么少肯定冷呀!”

  “诺,给你。我叫蓝冰雪,以后记得报答我哦”

  他们曾经说

  “看到他的时候,你就想去接近他,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格瑞,是一颗危险的刺”

  “他有时很幼稚,有时候却很成熟,他会不知不觉的吸引你”

  “喜欢本小姐的人啊,当然只有像她那么傻的人了,本小姐可是从无尽地狱里走出来的人,没人会爱的”

  “凯莉,人很好的,我很喜欢她”

  “我也…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要问了!”

  “以前我认为我此生唯一的追求就是大哥,但现在我有了我想守护的人”

  “衰仔从来都只能由我欺负,谁要是敢动他一个毫毛,我就跟他拼命!”

  “丹,是个重情的人,算是我亏欠他了”

  “是个好狗狗呢,很喜欢啊”

  我听不懂他们的意思,我只知道他们的感情和莱娜小姐是一样的,那是一种愿意付出的爱。

  荒唐却又美好至极。

  “想留下来也可以啊,不过瑶梓,这是我帮你新取的名字哦,你要帮我做事”

  “嗯”

  我好像又有存在的意义了。

  哪里是我的家,这里,有她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哪里是我的世界,这里,有她的地方就是我的世界。

  嘘——安静一点,故事即将开始了。一场关于爱的冒险和旅程也开始了。


评论(1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愁江今天也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