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热爱翻墙的咕咕咕
啥都吃的杂食党
好相处,欢迎找我扩列
三次不忙和我不更文没有任何关系(?)
垃圾文笔,轻点喷💦💦

【沙雕凹凸论坛】主卡埃

来自大大点的文 @漾落婷 看了大大的动态加了一些副cp,希望喜欢。

◎短小

◎ooc预警

━━━━━

v5 你们可爱的楼主

  !!!我三观刷新,怀疑人生中,emmmm


v1 1L嘉德罗斯的小星星

  ???遇到嘉嘉了?


v3 2L 苦瓜奶茶

  ???遇到了艾比小姐姐?

v3 3L 堂焦了

  难道是幻幻?!


v6 4L 星月大佬de小舔狗

  打乱阵型,@你们可爱的楼主,好歹是个5极大佬,把事说清楚


v5 6L 你们可爱的楼主

  咳咳,说实话,你们说的我都看到了……我在甜品店看到了他们几个,哭死!!


v5 7L 卡埃一生推

  !!!WIRIDJDNTI!天哪!这么幸运!有什么好哭泣的?积了八辈子的福啊啊啊啊啊


v4 8L嘉嘉的小星星

  我似乎听到了嘉嘉,匆忙探出脑袋。(吃瓜群众)


v5 9L你们可爱的楼主

  事情是这个亚子的。就在前几分钟,我补课回来,准备去甜品店买东西吃,然后直接坐在甜品店的2楼,静静的与世隔绝。(打字有点慢)


v6 10L星月大佬de小舔狗

  emmm,快说重点啊啊啊啊!燃烧八卦的心


v5 11L你们可爱的楼主

  别催别催。然后你们猜怎么着?2楼一下上来了好多人,然后服务员把我赶到角落一边。emmm,然后我看到了上来的人……尼玛!雷狮海盗团,红绿灯组合,主角小分队但是凯莉不知道为啥不在,呆毛组合外加安莉洁。这是什么鬼东西?


v1 12L凹凸迷妹

  woc!楼主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快说哪个甜品店,我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差不多全员都来齐了!

v4 13L嘉嘉的小星星


  !!!打劫,快报出位置。楼主今天是有多幸运?(楼上打字速度真快,实属佩服)


v6 14L星月大佬de小舔狗

  ???是不是真的?也太厉害了吧,这年头除了凯莉大佬的新闻,我都不敢相信其他的了。不行,不行我得去私信凯莉大佬了。


v1 15L慕斯蛋糕

  我,我能说我在1楼吗?天呐有点害怕,不过卡米尔好像换衣服了,虽然依旧是绿色外套那好像款式不一样,右臂上还有一个q版头像,但是没看清是啥。想上去,但是怕被锤,嘤嘤嘤


v2 16L嘉吹

  呜呜呜呜,羡慕嫉妒恨。楼主大佬求发照片,让我舔一舔!!!@你们可爱的楼主


v2 17L金小天使是芦荟的。

  同上!!!一人血书。


v3 18L苦瓜奶茶

  万人血书!同上


v5 19L你们可爱的楼主

  吼了吼了,【图片】【图片】【图片】


v5 20L红绿灯组合

  雷祖小天使啊!!!我爱你楼主!


v1 21L嘉嘉的小星星

  嘉嘉站在雷祖旁边,依旧显得很矮。(我怕不是个假的嘉吹)


v1 22L鸭鸭鸭

  等等!是不是我cp滤镜太厚了?我怎么感觉嘉嘉在看着紫堂幻???


v3 23L嘉幻天生一对

  窒息!我特地去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是真的诶!!!


v5 24L星月大佬de小舔狗

  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其他人也是诶!雷狮和安迷修平时不是冤家吗?这个时候怎么站在一起?还挨的那么近,搞事情搞事情。(手动滑稽)


v5 25L凹凸迷妹

  继续同上,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啥,你们没发现吗?不止雷安,还有瑞金,雷祖,凯柠,帕佩,竟然还有卡埃!!卡埃!!天呐,我的本命。


v2 26L慕斯蛋糕

  我前面不是还讲了卡米尔的衣服吗?竟然和埃米是情侣衣服,这算是官宣吗?(手动捂脸)


v10 27L凯莉大佬

  呦呼,瞧我发现了什么?这三张照片有玄机啊。

  看到嘉嘉看幻幻的眼神了吗?宠溺鸭!嘉粉们不要再想了,嘉幻锁死了!嘉吹们还是安静的做一个妈妈粉吧。

  反正最明显的还是帕洛斯和佩利,啧啧,这情侣装束,一样的发箍,一样的衣服,一样的手环,一样的鞋子。就颜色不一样,啧啧。

  对了,还有我最近新磕的cp.卡埃小可爱!

弟弟组超甜,先放几张福利照片。【图片】【图片】想要更多先关注我。哦,对了,楼主,向你后面的右边看过去。有惊喜哦!这组基本上也可以锁死。放心吃,很甜的。我凯莉什么时候骗过人了?


v6 28L星月大佬de小舔狗

  惊现真人版凯莉大佬!!啊啊啊啊啊!此贴必须收藏。不行了,我要去磕卡埃了!!


v5 29L卡埃一生推

  我的天哪!我酸了。楼主快滚出来呀!福利多发一点。不嫌多哒!!还有弟弟组赛高!对了,凯莉大佬。你确定不去甜品店?


v10 30L凯莉大佬

  哦?我已经在甜品店了,福利大概明天发。么么哒,记得送我上热门!


v3 31L芦荟胶

  凯莉大佬还记得瑞金吗?虽然已经表白了,但是还是希望看到他们俩的粮!!


v1 32L鸭鸭鸭

  ???表白了?谁能给我讲一下,刚入坑不太清楚。


v3 33L凹凸小百科

  咳咳,已经承认身份的有:

  瑞金:金先表白的,然后格瑞不到一秒就答应了,还隐藏着激动的内心,咳咳,男神人设崩塌。可以去凯莉大佬空间,凯莉简直是神仙,亲眼目睹的!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帕佩:帕帕愚人节捉弄佩利,向他表白,然后佩利当真,在网络上发了#关系确认了。然后帕洛斯也没说啥,默认了,还说了一句:我是攻。((≡ຶ̑ꀬ≡ຶ̑))

  雷祖大家都知道,幸福美满。不过嘉幻我是真没想到,但也好好吃,而且大家可以注意以前嘉嘉碰上四人组的时候看着幻幻就笑了。

  卡埃:卡埃不好说,但关于他俩的粮挺多的,也好吃!我记得有一次凯莉也在甜品店拍到了卡埃互相喂蛋糕,画面太美。然后埃米在评论区疯狂解释,说只是普通朋友。占了好几条楼,笑哭。但凯莉大佬还是锁了他俩。不知道这次他俩准不准备承认,毕竟情侣装都穿上去了,你总不能可能说是撞衫吧?其他还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我空间。有很多东西哟。(͔▪̆ω▪̆)͕


v3 34L苦瓜奶茶

  可怜艾比还是没有cp?,唉,不过卡埃我也在站,真的超超超有爱!还有大家可以去凯莉关注的一位凹凸大佬,名字叫做:卡埃赛高。想一想凯利大佬都关注了,怎么可能浪得虚名。((≡ຶ̑ꀬ≡ຶ̑)),对了,他除了更文章之外,还会和凯佬一样发真人版的糖。真的其实偶遇卡埃真的很简单,经常去他们俩的空间看看他们最近去的甜品店或者奶茶店。然后守株待兔,你就能等到了。关键是赛高还知道很多他们会去的甜品店。比如“糖果甜品店”“凹凸奶茶小馆”“冰激凌”里面东西也挺好吃的。


v2 35L慕斯蛋糕

  说到卡埃就想起了以前的一个事,以前不是有本书叫做《紫藤梦》吗?就是把紫藤花放在床头柜前,梦里可以梦到你所喜欢的人,虽然是虚构的,但是由于当时那本书太火。许多人都试了一下。当时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附近的花店买了一盆紫藤花。结果,结果我碰见了埃米,紧随其后的还有卡米尔。那个时候卡米尔几乎是对雷狮是形影不离,然而却一个人来到了花店。当时大家都比较纵向于雷卡。然后我就感觉很奇怪,蹲在一旁看了很久。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埃米挑好了一盆紫藤花,卡米尔也挑好了,而且他们一直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看到对方都是迅速回头。然后埃米付完钱头也不回的抱着花跑了。当时卡米尔还想去追呢。以前的我还以为是他们俩比较不合。现在,我才明白了,以前的我有多单纯。唉~来自老父亲的叹息。


v5 36L你们可爱的楼主

  Hello, 我又回来了。大家都在聊卡埃吗?告诉你们哟,我是他们那个班的,嘻嘻。羡慕吧嫉妒吧!然后再给大家偷偷爆个料:卡米尔不知道什么原因,转学过来的时候留到了初中。也就是说卡米尔比我们都大两岁。(虽然我比他高一点)然后老师认为他是差生,然后把他安排到了学霸埃米的旁边,推着眼镜对卡米尔说,你要多向埃米学习。然后我记得好像是在初二,就是紫藤梦开始火的那一段时间。埃米经常和女生混在一起,一起聊八卦啥的。你们是不知道,卡米尔那个眼神简直是想杀人。

  最搞笑的是,有一次英语考试。一个作死的女生强行打断了卡米尔和埃米的对话。然后骄傲的拿出了自己只考了63分的卷子,摆在埃米的桌前:“埃米班长,这次英语考试题目比较难,我有好多都不懂,你帮我讲解一下吧”真的是佩服那个妹子的胆量。太优秀了!埃米也不好拒绝,然后转头就开始分析问题。啧啧,我还十分清楚的记得卡米尔想手撕了那个妹子的眼神,贼恐怖。最搞笑的部分来了,卡米尔戳了戳埃米的背,然后拿出他的卷子,摆在桌上,十分高冷的说:“埃米,我也有不会的题目,你帮我讲解一下”埃米当时就懵了,指着卡米尔的卷子说:“可是你不是120分吗?还有什么不会的题目?”场面当时一度十分尴尬。“我这道题乱蒙的,结果蒙对了,但还是不是很清楚”“哦哦”现在想起来依旧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学霸也有惨的时候,太优秀了!


v5 37L卡埃一生推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想笑死我吗?学霸卡也是惨啊,哈哈哈哈哈


v3 38L嘉幻天生一对

  好棒的相处模式,希望嘉嘉和幻幻以后也一样!对了希望卡埃快点承认身份鸭!


管理员v10 38L卡米尔

  ……


v9 39L埃米

  唉唉唉唉??!!真的不是呀,我和卡米尔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大家不要误会,这次是聚会,衣服只是意外……真的不要误会,不要误会!希望大家不要给卡米尔添麻烦,谢谢!


管理员v10 38L卡米尔

  ……嗯


                    以上最终截止时间2018年12月5日


v5 40L你们可爱的楼主

  啧啧,看了以前自己的帖,好优秀啊。当时卡埃还没承认身份呢,如今……唉~男人


                   以上最终截止时间2019年8月9日


 

★已有56479人收藏此贴

★已有94785人点赞此贴

━━━━━━

啊啊啊啊,对不起大大,我写的好渣啊!实在是抱歉鸭ค(TㅅT)ค 。

一开始好像还真看不出来是卡埃,笑哭。而且内容跟我一开始写的大纲完全不符合。再次笑哭。

希望各位能点个赞,点个推荐哟(*/ω\*)嘻嘻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愁江今天也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