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热爱翻墙的咕咕咕
啥都吃的杂食党
好相处,欢迎找我扩列
三次不忙和我不更文没有任何关系(?)
垃圾文笔,轻点喷💦💦

【银帕】婚后

★帮亲友写的文

★ABO世界paro

★极度ooc,雷的求求您不要点进来哈

★小短文orz

——————————

  下午五点整。

  银爵瞅了一眼手腕带着的黑色手表,从车上下来整理了略微有些褶皱的西服,才开门走进房间。

  这是一间别墅,坐落在市郊区的外围。这间别墅有一个特别好的意义,不然银爵绝对不会留下它的——毕竟离上班的公司太远了。至于特别的意义是什么……

  帕洛斯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咔嚓声音,窝在沙发上慵懒的问候:“下午好”

  银爵换好鞋子,看着蜷在沙发上的帕洛斯正拿着笔记本打字,轻笑一声,将被他踢到地上的被子拾起来,重新给他蒙上:“小心感冒,最近可不怎么太平”

  “知道了”帕洛斯的声音闷闷的,听起来不太愉快。银爵蹲下身子,头抵着帕洛斯的头:“夫人有什么心事吗?”

  帕洛斯翻了个白眼:“谁是你夫人,啧,我有预感我发情期要来了,最近头晕还不舒服……”还没说完,帕洛斯关掉笔记本,双手搂着银爵的脖子,闻着银爵的信息素,嘴里嘟嚷着:“下辈子死也不做o了”

  银爵安静的任由他抱着,听着他抱怨,突然说:“某位的信息素好像也漏出来了。”帕洛斯靠着银爵的肩膀说:“收好信息素,我今天就要交稿了”

  银爵认命的安抚好帕洛斯,走进浴室冲了个淋浴换上了平常的家居服。然后又去厨房洗了一盘葡萄,端到了沙发的小茶几旁。

  经过帕洛斯再三的要求不准释放信息素,银爵如愿以偿的让帕洛斯在自己怀里自己码字。时不时的喂一颗葡萄给帕洛斯,帕洛斯还有意无意的咬了咬他的手指。

  银爵双手圈着帕洛斯的腰,感受着怀里温暖的人。

  帕洛斯是一个阴险的人,他是在臭名昭著的三十二中转过来的,没几个人瞧得起他——即使常年在年级前十也是一样。但是帕洛斯懂得审时度势,他巴结了学校的小团体——雷狮海盗团。

  银爵见过他一次,就是在新生的欢迎会里面。那是一个瘦瘦的男孩子,皮肤很苍白,看起来就很弱不禁风。银爵当时还不知道他是帕洛斯,即使现在知道了也没有任何什么感想。

  毕竟这样的身子骨不聪明点,在三十二中是活不下的。银爵跟他打的交道不多,直到高三的时候,学校设置了冲刺班,一个只有前十的班级。嘉德罗斯跟格瑞坐着,雷狮跟安迷修坐着,蒙特祖玛跟雷德坐着,安莉洁跟神近耀坐着。于是老师就安排了他跟我坐着。

  帕洛斯是个怎么样的人呢?狡猾的像狐狸,但是又偏偏长着一身的傲骨。

  那时候,帕洛斯跟雷狮闹僵了,失去了最重要的庇护。所以他最常待着的地方就是教室。因为跟着雷狮海盗团的时候,他也惹了太多人。不过谁也不会自讨没趣来打扰前十们。

  当然,也有一些仇恨雷狮的转而把炮火对向帕洛斯。银爵从来不会管这些,不过除了那一次。学校厕所后面有一个废弃的教学楼。

  银爵去上厕所的时候听到了声响。那群人有人在嚷嚷着:“求我们啊,以前不是很嘚瑟吗”“落水狗一条哈哈哈”

  他出于对同桌的关心过去帮忙了,也不算是帮忙,只是一声:“你们在做什么”那些欺软怕硬的人便全都跑了。

  银爵看见帕洛斯低头沉默了一会勾起了一抹算计的笑容。帕洛斯仰起头,嘴角和额头都破了,流出鲜红的血液。他满不在乎的用手一抹,苍白的右脸染上了鲜血,显得刺眼却又那么的亮丽。

  “让我跟着你吧”帕洛斯笑着说。

  银爵听见了自己的心脏在飞快地跳动,好似要跳出胸口,紧紧的挨着帕洛斯。于是,他破天荒的转头丢下了一句:“随便”

  之后帕洛斯便一直跟着自己。他也说不清楚那时候的他对帕洛斯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是一种青春独有的酸涩的爱,现在可能是找不回来了。

  但是,转折点就那么出现了。银爵一直以为帕洛斯的第二性别就是一个beta,所以不在意。直到在一次体育课上,帕洛斯无缘无故的昏了过去,就在他的旁边。他伸手抱过了他,帕洛斯很轻,比同龄人要轻的远。他也可以感觉到帕洛斯浑身都烧起来了,滚烫的像是掉进了沸腾的开水里。

  于是,银爵慌乱之下——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慌乱。几乎是快速的背起帕洛斯往医药室奔跑。与此同时,一种奇特的香味在鼻尖游荡,银爵从来没有闻过这种香味,但是背上滚烫的身子让他无暇顾及其它。

  帕洛斯被送到了医药室,一个惊人的结果,帕洛斯在分变,而且是变成一个omega。这个消息很令人震惊,但是银爵在震惊之余又有一点小庆幸,至于这点庆幸,他也不知道是什么。

  银爵还是待在医药室里,那股弥漫在鼻尖的味道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浓,还有一个模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银爵皱着眉头醒来了,帕洛斯在自己的怀里也睡着了,不过睡的并不安稳,脸颊烧的通红。

  那股香味又飘来了,银爵轻轻的咬上帕洛斯的腺体,那个敏感的部位使得帕洛斯条件反射的清醒了。

  “该死的发情期……唔,别咬了”

  帕洛斯全身都开始酥了起来,他缠上银爵的身子,贪婪的闻着银爵那股清香的信息素。银爵的声音明显有点沙哑,开口安慰道:“发情期就只管休息好了”银爵抱起帕洛斯走到房间。

  银爵依稀记得帕洛斯的信息素曾经缠了自己好多年,那个神秘的香味不浓郁,很清淡很清淡。银爵找了很久,想找到那是什么香味。

  直到后来帕洛斯说是梅花香,不似腊梅那般浓郁,反而更像春梅。

  也对,那躲过了寒冷的冬天却又比其它鲜花先见到了春的春梅,那即使在雪还未融化的早春忍受寒冷的风也不惧的春梅。就如同他所爱的帕洛斯一般。

  银爵轻轻的褪去帕洛斯的衣服……

——————————

呼,赶完了,完美~不要在意细节,这种东西在我这是不存在的,看文就是图个开心嘛hhh

评论(9)
热度(4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愁江今天也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